新东方网>中山新东方学校>教育新闻>正文

中山市实验中学第二批学生即将返校,实中做好返校演练

2020-05-06 18:11

来源:中山市实验中学

作者:

  5月6日上午,中山市实验中学组织开展第二批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,为全面复学做好准备,迎接朝气蓬勃的学生重返校园。校领导班子、中层管理干部、高一高二、初一初二全体班主任、校医、后勤人员以及在校西藏生等130余人参加了演练。

  场景一:学生入校

  每人间隔一米的距离,排队接受入校体温测量,体温显示正常后有序进入学校,整个演练过程有条不紊。

  体温超过36.8℃的学生由体温观测员引导立刻转移到临时健康观察室,由校医进行体温复查,并排查流行病史。如果该学生在临时观察室用水银体温计复查体温异常(高于37.3度),没有咳嗽、乏力等相关症状,校医排查没有流行病史,由班主任电话家长,接学生回家。

  针对行李较多的同学,学校准备了手推车,还有志愿者协助。

  场景二:宿舍入住

  进入校园后,按照地面通道指示,学生们沿沥青路,经游泳池、远湖进入宿舍区。

  场景三:教室上课

  在校园行走始终注意单人单列保持1米的最美距离,开学后所有教师将下沉到各个班级引导维持秩序

  场景四:食堂就餐

  针对食堂这个人员密集的场所,学校采取了错时就餐、间隔就餐、无声进餐、教师陪餐的就餐原则。

  疫情防控是一场战役,实中全体师生将守住一颗必胜的心,在总结第一批师生员工返校工作成功做法的基础上,查漏补缺,为第二批师生员工平稳有序安全返学复学做好一切准备。

新东方中山分校官方微信:新东方中山学校

最新考试资讯、小学辅导、中学辅导,请扫一扫二维码,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!

焦点推荐

版权及免责声明

凡本网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(含本网和新东方网) 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、发表。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
本网未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的文/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,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"稿件来源"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如擅自篡改为"稿件来源:新东方",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
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,电话:010-60908555。

2020,学习不能停!

已为21592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

*验证码

*短信验证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