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东方网>中山新东方学校>学校活动>正文

有一个关于英语词汇的奥秘要告诉你……

2017-11-08 14:22

来源:新东方

作者:新东方

  “abandon,抛弃、放弃,abandon,抛弃、放弃……”

  刚上初二的萌萌拿着单词书走来走去,嘴里还不停的念念叨叨。

  “太难了!单词实在是太难记了,总是记了后面忘了前面,尤其是一些长难词,看着就烦,26个字母怎么能有这么多的组合?”

  背了不到5分钟,萌萌就把单词书往沙发上一摔,面露难色的大声嚷嚷起来。

  据统计,在学习英语的过程中,最让学生们头疼的就是【背单词】。下面是小圈在搜索引擎上搜“背单词”出来的结果:


  由此可见,中国学生对背单词这件事深恶痛绝,迫切的希望能够有快速省事的方法记住单词。

  虽然背单词是很痛苦的一件事,但是在学习英语的过程中,英语词汇的记忆是非常重要的。词汇作为构建英语知识大厦的基石,应给予特别重视。因此,是否能够巧妙的记忆英语词汇成为一个人能否快捷突破英语的关键。然而,很多学习者在掌握一定数量词汇后,还是不能摆脱"死记硬背"的记忆模式,结果浪费时间,耗费精力,效果也不甚良好。

  为了帮助同学们摆脱单词难记、记了又忘、找不到方法等一系列的困扰,新东方【名师说】第三期活动请到了帅气的周峰老师,为我们带来《词汇的奥秘系列课程》。通过此次系列课程,同学们将了解长难词背后的规律和故事,不仅能在考试中猜出它们的意思,还能举一反三,扩充词汇量,明白单词中编织的历史与文化密码。周峰老师将带领大家在玩中学,学中玩,寓教于乐,从此不再惧怕背单词!

  新东方推出的【名师说】系列公益微课堂活动,完全免费,免费,免费!(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)

  新东方【名师说·微课堂】

  专项普及小初高课外知识!

  随地听课!随时互动!

  报名即可免费参与!

  活动每周三次,周三小学系列、周五初中系列、周六高中系列。授课老师均为一线资深名师。

  大家通过扫描微信二维码即可进入微课堂,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来听课啦!走路、坐地铁都不耽误,不过前提是要注意安全哦~

  下面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帅气的周峰老师~~

  周峰中国政法大学德语专业7年教学经验

  熟练使用德、英、日等多种语言,善于通过不同语言的对比教学,让学生快速掌握语言学习中的重难点。

  擅长使用生活化的语言快速搭建学生的英语知识体系。

  多次留美与旅欧生活经历,善于通过历史、政治解读,让同学们知行合一地学好英语。

  课程简介:

  阅读的时候碰到那些超级长的单词不认识怎么办?

  周峰老师带你了解,这些长难词背后的规律与故事,让你不仅能在考试中猜出它们的意思,还能举一反三,扩充词汇量,明白单词中编织的历史与文化密码。

  感兴趣的同学,还不快约起来!

  授课时间:

  10月27日19:45-20:15

  报名方式: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添加官方微信后,回复“初中微课堂”即可参与。

  听课方式:通过课程预约链接进入微课堂听课。

  课后答疑:学生可在直播系统中扫描名师说学员群的公众号加群,可以免费领取复习资料以及和名师面对面答疑。

  单词不可怕,重点是掌握好方法。相信在周峰老师的悉心教导下,同学们都能够快速掌握背单词的窍门,摒弃传统的记忆方法,哎呀嘛,卡卡的!快快拿起手机扫码预约课程,和帅气的周峰老师面对面吧!

  10月27日晚!!!

  我们一起听周峰老师说!

  长按识别二维码立即预约课程

  (添加学校微信后,回复“初中微课堂”报名)


新东方中山分校官方微信:新东方中山学校

最新考试资讯、小学辅导、中学辅导,请扫一扫二维码,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!

焦点推荐

版权及免责声明

凡本网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(含本网和新东方网) 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、发表。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
本网未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的文/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,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"稿件来源"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如擅自篡改为"稿件来源:新东方",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
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,电话:010-60908555。

2020,学习不能停!

已为21592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

*验证码

*短信验证码